moda

愿我爱的人都平安喜乐
My Dear - L'Arc-en-ciel

老同学,旧时光

茶茶: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 彩虹乐队 的  瞳の住人 

彩虹作为出道20年之久的摇滚天团,第一次知道他还是因为一篇蝎迪的同人文,文章里所附上他《荆棘之泪》的歌词让我大受感触,于是便疯狂的爱上了这个乐队。

他的歌陪我走过了最难熬的高三时期。

彩虹每首歌的歌词都很动人。

这首也不例外。

【歌词来自于百度】

尝试着去寻找爱吧 穿越那深邃的森林

(real love, my dear, is not for sale.)

虽一直目不转睛却仍未找寻到我

(real love, my dear, is not for sale.)

我保证 即使世界被罪恶污染

与你相牵的手永也不会分离

只要相信这些就够了

终于伸手抓住了你 欣喜地拥抱

(real faith, my dear, is far too fake.)

一切是那样短暂 立即又枯萎腐烂

(real faith, my dear, is just a dream.)

若是在世界都与喜悦邂逅时

遇见了你 那无法停止的悲伤

绝不会让你看见

Where can it be. …in my heart.

我保证 即使世界被罪恶污染

与你相牵的手也永不会分离

即使这份思恋……被认为是虚幻

向着你的光芒也会永远照耀

只要相信这些就够了

 

其实写得还蛮像团兵的。

埃尔文的手上沾满鲜血,他为了人类的大义,舍去了许多,恶魔一样的男人。

可是他的人类最强,永远站在他的身边,陪他走过一切。

相信他,和他一起,这就对了。

虽然是个气愤悲伤的歌曲,我还是希望团兵是HE的QAQ

 

我保证 即使世界被罪恶污染

与你相牵的手也永不会分裂

 

 

评论

热度(6)